双辽“四个切实”全面助力企业复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68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四个切实”全面助力企业复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68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四个切实”全面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25 1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返岗复工需求,双辽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逐步恢复交通运输,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一是切实保障公路路网畅通。双辽市范围内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设置的疫情防控卡口全部撤销。严禁阻断国省干线公路,严禁硬隔离或挖断农村公路,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

  二是切实提升交通服务质量。客运企业和客运站本着“减班不停线”的原则,逐步恢复城乡客运班线,省际、市际、县际包车业务全线恢复营运,恢复包车客运业务,县际及以下班线客运已恢复线路18条、运营车辆46台。市区内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2月20日起,满足规定的病毒消杀条件和营运资质的出租汽车即可上路运营。

  三是切实保障重点人群出行。指定出租车、公交车对返岗复工人员统一接送,并为有乘飞机需求的人员安排了双辽-长春机场专线客车,做到出发有组织,路上有监管,落地有人接,确保交通过程安全、顺畅、有序。

  四是切实强化驾驶人员防范实训。组织全体驾驶员在上岗前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和《客运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等防护指南,确保防疫工作要求入脑入心。同时,严格落实车辆运营人员及乘车旅客实行实名制登记管理、客运车辆乘坐率在50%以下等相关规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