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发布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通告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93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发布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通告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93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发布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通告

2020-03-25 1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四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

  2020年清明节即将到来,群众祭扫活动将进入高峰期。为巩固四平市疫情防控成果,避免清明节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或聚集性疫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市殡葬服务机构清明节期间暂停现场祭扫活动,暂停各类集体公祭等聚集性活动。

  二、严禁在城市道路、广场、公共绿地、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焚烧祭祀用品。

  三、广大市民要自觉按照本通告要求,不到殡仪馆、公墓、骨灰堂、烈士陵园、散坟集中安葬区等场所进行祭扫活动,鼓励采用家庭追思(如建立亲属微信群、讲先人故事、制作思念卡)、悼念遥祭等文明节俭的祭祀方式悼念缅怀逝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