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消防开展石化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93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消防开展石化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93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消防开展石化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0-03-25 1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抓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强化疫情期间石化企业复工复产的消防安全管理。3月19日,伊通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石化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提高石化企业的消防安全保障能力。

  检查中,消防消防监督员重点对消防安全布局是否合理,设备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防火间距是否达到国家标准;防雷、防静电以及用电设施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设有明显的禁烟禁火标志及警示标志是否设置到位;设置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整好用;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重点部位管理人员职责是否明确,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措施,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全力消除一切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单位员工的消防意识,有效提高了单位抗御火灾的能力,为构建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消防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