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心加快回升 享受英城美好生活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94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场信心加快回升 享受英城美好生活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94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市场信心加快回升 享受英城美好生活

2020-03-26 08:06 | 来源: 四平日报

  3月21日,记者走进华宇仁兴商厦,眼前是一派繁忙景象。商场正门口有两名工作人员拿着测温枪正在给准备进入商场的顾客测体温,还有一名工作人员指导顾客扫“吉祥码”。进入商场大厅,几名保洁员正在对商场入口处进行消毒,两名保洁员拿着浸过消毒液的抹布认真擦拭扶梯把手,还有一些保洁员在拖地,每一个卫生死角都不放过。

  上午刚营业,不少专柜的柜员就在忙碌理货、补货,上午的客流量与以往相比明显减少,但是到了中午左右,客流量便开始明显增加,化妆品区、服装区、鞋区均有顾客在挑选商品,一些顾客已完成购物准备前往五楼“美食广场”用餐。

  在一楼化妆品专区的“屈臣氏”化妆品专营店,记者见到不少顾客在挑选商品,家住铁西区的李女士手中的购物框已装的满满登登,她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家里囤的面膜都用完了,洗护用品也都空瓶,趁着现在疫情稳定了,赶紧来买。“亲爱的顾客们,这个乳液现在五折,日期都是最新的,用着效果不错,大家快来秒杀。”副店长刘晓娜对着镜头滔滔不绝地为顾客介绍商品,她告诉记者,目前客流量与营业初期相比增加了一倍,洗护用品和卫生用品最受欢迎,最近几日每天都要往返库房好多次,还好库存充足,同时为了回馈顾客,商场线上、线下销售灵活切换,以满足消费者的全面需求。

  穿过化妆品专区是各种品牌鞋专柜,在“花晨月”专柜,记者看到鞋架上贴着不同折扣力度的标签。几位顾客正在试鞋,柜员忙前忙后的为顾客服务。该店店长石玉影告诉记者,虽然受疫情影响店里顾客少了很多,但还是要尽心尽力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其次厂家给的优惠,都会回馈到顾客身上。

  相比之下,同在一楼的运动品牌专区客流量最大。记者走进“Nike”专营店,店内人来人往,货架上已经挂上春夏新品,部分商品贴着5-8折的标签。正在陪女儿挑选春款鞋的姚女士说:“孩子快开学了,准备一些春装带回学校,商场刚营业的时候还有些顾虑,但今天进来的时候看到各个店防疫工作做的都很好,就放心了。”店长王晓会介绍,店里每天会定时消毒,包括试鞋凳、货架、货物等都会进行细致消毒,此外导购员们自身防护工作很到位,顾客进来购物会很放心。

  商厦三楼的女装专区最为热闹,记者走了一圈后发现,每个专柜都有顾客在挑选衣物。各式各样的新品琳琅满目,每一家都将最热商品展示在最显眼的位置。“Jamor”女装专卖店的导购员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帮顾客开票结账,一会儿帮顾客找衣服。家住铁西区的郑女士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后,这是她第一次出们逛街,而且还赶上有新品折扣活动,一下子买了5件。“受疫情影响,虽然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是商场的防疫工作做的很到位,近几日上客率逐渐增多。商场还通过直播来帮助我们提升销售额和店铺人气,有商场的好政策保驾护航,我们非常有信心度过这个难关!”店长徐丹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