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双辽法院这样做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96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双辽法院这样做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96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双辽法院这样做

2020-03-30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升审判效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造成不利影响,双辽市人民法院利用双休日时间,分析疫情对诉讼的影响,保障当事人合法利益,力促审判质效提升。

  双辽市人民法院在研讨中认真学习了省高院下发的《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新冠肺炎疫情民商事案件的工作指引》,确保涉新冠肺炎疫情的民商事案件审理的法律效果。同时为推进诉源治理,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对诉讼服务“要素式指引”进行了研判,切实做到将诉讼指引和诉讼风险告知到位,确保诉讼当事人在诉讼前了解诉讼程序和实体。双辽市法院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入贯彻省高院相关文件精神,坚持查漏补缺,提升弱项短板,将疫情对相关审判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通讯员 刘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