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微帮公益团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03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微帮公益团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03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微帮公益团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2020-04-08 15:50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鸿)4月3日,梨树微帮公益团开展“暖心扶贫,慈善助学”爱心活动,13名志愿者们顶着大风,先后奔赴梨树镇惠心家园、天阳小区、康平小区和榆树台镇等地,为辖区4户贫困家庭的6名学生捐赠助学善款。

  在助学活动中,微帮团队志愿者们共捐赠总金额4800元。其中,为3名高中生每人捐赠助学善款1000元,为3名小学生每人捐赠助学善款600元。另外,志愿者车某以个人名义给其中一名贫困生捐赠100元善款。志愿者程某专门从自家拿来应季服装,捐赠给适龄的孩子们。看到每一位受助者心怀感恩与喜悦,让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一身火红马甲的公益价值,这也是爱心足迹永不停歇的动力所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