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驰援舒兰疫情流调队今晨出发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348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驰援舒兰疫情流调队今晨出发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34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驰援舒兰疫情流调队今晨出发

2020-05-20 13:4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冰锌)今晨,我市驰援舒兰疫情流调队20名队员乘坐大巴车出发。

  5月1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尽快组建疫情流调队伍驰援舒兰市。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通知后,市疾控中心立即调度部署,火速组队完毕,共抽调20名业务能力强、流调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其中市疾控中心抽调8名,梨树、双辽、伊通各抽调4名。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驰援流调队随车配备了防护服、口罩、消杀用品等全套流调物资。

  抵达舒兰市后,我市流调队伍将开展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传染源查找分析、疫情信息统计上报等工作,将为舒兰市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