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预约登记 开辟绿色通道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40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预约登记 开辟绿色通道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40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开展预约登记 开辟绿色通道

铁西政务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

2020-05-27 16:22 | 来源: 四平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苗阳 宋健)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科学研判、精准部署,安全有序应对“520”“521”婚姻登记高峰期,力求让每对新人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开展预约登记。制定发布《关于“520”“521”婚姻登记预约办理的通知》,明确预约登记的时间、方式以及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办理婚姻登记当天需准备的登记材料和应履行的疫情防控流程,确保登记当天每一对新人都能便捷、高效的办理结婚登记业务。

  精准分段调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对预约的所有新人按预约顺序进行分段调控,将新人的到厅时间精确到15分钟以内,确保登记排队等候人群不超20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将人员聚集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开辟绿色通道。加开预约登记专用通道,增加扫码工作人员,做好“国务院行程码”“吉祥码”的扫码测温工作,确保进厅登记人员行动轨迹可查、可追溯。完善引导,分批进入,通过现场开设的办理材料预审窗口,提升婚姻登记办事效率,避免人员聚集,最大限度为所有登记的新人们提供安全、优质、便捷、高效、满意的服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