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最佳战机 推动措施落地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44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抢抓最佳战机 推动措施落地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44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抢抓最佳战机 推动措施落地

全市公安机关召开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推进会

2020-06-01 16:30 | 来源: 四平日报

  长春日报讯(记者 刘爽)5月27日,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抢抓最佳战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战。

  许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稳定,各项公安工作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部署超前、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理念和信心,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坚决夺取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全面胜利。

  许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取得“六清”行动攻坚新突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化线索排查,强力推进线索清仓。要硬化攻坚措施,强力推进案件清结。要优化协同作战,强力推进“双打攻坚”。要实化综合整治,强力推进“行业清源”。

  许辉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狠抓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统筹兼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市县两级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重点任务倒排工期、列表推进、每周通报,深入各县(市)区局开展督导检查,同时,提前做好迎接公安部和省厅扫黑办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为迎接最终验收和总结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县(市)区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进展;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涉黑涉恶线索核查情况。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