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家中享服务 足不出户学技术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46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坐在家中享服务 足不出户学技术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46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坐在家中享服务 足不出户学技术

市妇联“吉林大姐”家庭服务技能线上授课

2020-06-03 15:0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为满足广大妇女姐妹在疫情防控期间技能培训的需求,近日,市妇联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培训方式,以直播课形式开启“吉林大姐”家庭服务项目线上送技能活动,为城乡妇女姐妹提供“坐在家中享服务,足不出户学技术”的线上培训课,共70余名妇女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授课教师由“最美吉林大姐”杜淑华担任,她从职业道德、母婴护理、婴幼儿意外伤害和急救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为期5天的课程讲解。课前在微信群里提前发布每日开课通知和培训内容等,课后留存直播课回放视频,供学员复习,这种新型的授课模式,学员们反响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据悉,自2月份以来,市妇联服务全市抗“疫”大局,创新“线上N+”模式,以更好的满足妇女居家学技的需求,引导城乡妇女居家战“疫”,提高技能、就业两不误,持续精准对接妇女姐妹技能培训需求,帮助广大妇女姐妹掌握一技之长,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