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高考安全与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61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筑起高考安全与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61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筑起高考安全与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我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政府部门对接会

2020-06-23 13:4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6月22日,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政府部门对接会,教育、宣传、执法、保密、公安等多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今年我市高考考务工作面临高温炎热、气象不确定因素和疫情防控的压力。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增强做好今年考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会议要求,要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行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考务管理,强化防疫措施;加强试题保密,强化考前检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考生,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筑起高考安全与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结束后,相关单位对我市三个考点开展了各项安全工作检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