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持续发力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67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围绕中心 持续发力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围绕中心 持续发力 

市法学会积极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2020-07-02 10:3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 通讯员 于洪涛)为全面贯彻吉林省法学会“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法治宣讲活动要求,日前,市法学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对落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意见》《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法规。

  会议要求,要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省法学会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出台市法学会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要紧紧围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要积极参与全市法治建设工作,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全力激发市场活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确保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四平日报社 运营服务:四平新闻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