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双辽现场会召开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67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推进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双辽现场会召开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67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全市推进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双辽现场会召开

2020-07-02 10:4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为进一步推进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全面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6月30日,交管支队与中国人保四平分公司联合召开了全市推进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双辽现场会。

  参会人员参观了双辽市辽东街山场村警保合作劝导站、红旗街敖卜村警保合作劝导站,有关人员介绍了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经验。并传达了全省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开展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据了解,“两站”即车驾管服务站和交通安全劝导站,“两员”即协保员、营销员与管理员、劝导人员协同融合。“两站两员”建设旨在提升农村交通管理服务,实现“控大”“减量”“快处快赔”目标,解决农村交通安全基础薄弱、管理缺乏等核心问题,逐步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现代化服务水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