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六稳、六保”工作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67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六稳、六保”工作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3167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六稳、六保”工作 

2020-07-02 10:5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郭雨倩 通讯员 苏国)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强化“六稳、六保”工作在行业领域的落实,通过广泛宣传、组织人员学习培训、深入企业检查等方式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舆论氛围。

  通过督导企业开展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培训,深刻吸取浙江温岭“6.13”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扎实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长期异地运营车辆,强化落实异地备案制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开展巡游出租车“两安全”监管,充分利用“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移动执法设备对出租车进行现场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行业运营秩序,提升文明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安全氛围。通过LED电子屏、宣传栏、条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和社会群众的安全意识。

  市交通运输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把“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在末端,通过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春雷行动”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市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