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法院第二党支部举行致敬党的生日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68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法院第二党支部举行致敬党的生日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68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法院第二党支部举行致敬党的生日活动

2020-07-02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一,是您的生日,更是我们党建人的节日,也是9000万党员们的节日。不能忘记每一个小小的我高举着右手向您宣誓的时刻,更不能忘记我们向您的庄严承诺,至此,风雨相伴,一路前行。

  2017年,中共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一个拥有34名党员的基层党组织成了您小小的一角,我们继承了老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着我们的党建之路。

  新的开始新的面貌,第二党支部在中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机关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支部无论从基础建设上,还是支部管理上,阔步前进,成绩斐然。

  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分析研究学习和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使各项工作始终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及审判工作服务,以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支部工作稳中向前。

  第二党支部时刻不忘院党组的嘱咐,把服务基层,扎根百姓,送温暖、献爱心,做为支部工作的重点坚持并传承下来。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考验着每一个党员的忠诚和担当,第二党支部党员干警毅然走上了防控一线,第一时间为一线医务人员捐款。

  岁月流金,时光易逝!全体党员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从无到有取得了一个个荣誉,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党建任务。

  第二党支部,一群有着共同理想、共同奋斗目标的法院人,虽年岁有别、党龄不同,但都能齐心协力,共同守护这个可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基层党组织。

  正值建党99周年,第二党支部以我们的工作成绩向伟大的党致敬,祝我们伟大的党99岁华诞生日快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