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劳动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讨回18万元血汗钱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72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劳动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讨回18万元血汗钱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722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劳动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讨回18万元血汗钱

2020-07-08 09:2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高鸿 通讯员 丁巍)日前,伊通满族自治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收到农民工霍云山等人送来的“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锦旗,感谢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15名农民工成功追回拖欠工资。

  6月初,该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称某公司拖欠霍云山等15名农民工的工资。为查明事实,依法维护劳动者的权益,大队工作人员立即赴现场进行案件调查处理。经查,该公司拖欠霍云山等15名农民工的工资18.467万元。

  该大队工作人员多次与该公司负责人、项目部负责人沟通协调、教育、引导,并告知利害关系,依据劳动保障监察程序督促其尽快支付拖欠工资。

  用时一周,拖欠工资18万余元全部交到农民工手上。霍云山等人激动地说:“这18万多元钱,都是我们的血汗钱,没想到大队这么快就帮我们讨要回来了,真的太感谢了。”

  该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规范执法监察为手段,以强化网格化管理为途径,不断提升队伍执行力,确保全县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