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74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74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市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09 16:32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世军)7月7日,市林业局开展以“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专题党课现场,主讲人从抗日战争总体情况、历史意义、英雄人物以及四平战役四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特殊党课。

  在随后的“以抗战精神激励现代林业攻坚、用红色旗帜引领绿色林业发展”大讨论活动中,与会同志纷纷畅言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进一步明确了抗战胜利的历史功绩和伟大意义,又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和初心使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和必胜信念,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前进方向和重点任务。作为林业部门要抓好造林绿化,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打造好林业这个最大的绿色经济体,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维护好生态安全,大力发展林业经济,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壮大四平林业整体实力,在四平经济发展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