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74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兴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174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广兴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16:33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居民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近日,铁东区北市场街广兴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广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劝导居民不要乱丢垃圾和随地吐痰,号召广大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损坏公共设施,形成“文明健康、人人有责”的社会风尚。居民对志愿者们的行为纷纷表示称赞,并表示,要向志愿者们学习,办文明事、讲文明话、做文明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增强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