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送清凉 慰问职工表关怀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79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系一线送清凉 慰问职工表关怀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79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情系一线送清凉 慰问职工表关怀

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7-16 09:5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彭延春)面对炎炎烈日,环卫工人防暑工作准备的怎么样?一线职工降温环境是否安全?一直是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的牵挂。入夏以来,市总工会投入26万元资金,购买5000份清凉物资,深入27家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给高温酷暑下坚守生产一线职工送去一丝清凉的同时,也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一份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7月14日、15日,市总工会领导携带着精心准备的“关爱职工、夏送清凉”大礼包,先后深入铁东、铁西环卫处,市园林管理中心、四平热力公司、华生燃气公司、市交警支队、市第四人民医院、市急救中心和市传染病医院等地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时,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基层工会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加强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为高温作业职工送去清凉用品,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营造关爱高温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四季品牌服务”项目之一。今年的活动主旨是在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后复工复产顺利开展,推动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企业,落实到车间,落实到班组,落实到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活动通过赠送防暑降温物品等方式,加强对户外作业、露天施工、野外勘探、井下作业等职工的关怀,让工作在苦、脏、累、险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