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99公益日”培训会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89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99公益日”培训会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89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省、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99公益日”培训会

2020-07-29 10:2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高鸿)7月24日,由省慈善总会联合我市慈善总会开展2020年“99公益日”线下培训会,全市14个社会慈善组织代表参加现场培训。

  培训会上,省慈网络募捐部负责人秉承“慈心济世、善举动人、温情互暖、和谐共进”的慈善主题,对公益慈善节日(9月7日至9日)“99公益日”的概念、运行规则、项目上线准备、社会资源梳理、活动宣传推广等5大项内容进行系统讲解,激发全体参会人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志愿者曹冬梅在接受采访时说,有幸参加省、市慈善总会联合组织的公益线下培训会,让她了解到任何人都可通过线上募捐平台进行公益捐款,还可通过该平台邀请更多乐于慈善事业的公益组织和个人加入进行爱心捐赠,并且每一笔捐赠都会有机会随机获得公益基金会的配捐。相信,在我市各公益组织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四平慈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公益日相关规则,陆续推出温馨关爱行动、爱心午餐行动等系列精品慈善项目,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踊跃捐赠,线上线下联动,共同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