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交管大队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获好评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95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交管大队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获好评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195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交管大队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获好评

2020-08-06 13:4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日前,铁东交管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因交通事故引发心脏发群众,主动为伤者购买药品,受到在场群众好评。

  7月28日下午,在铁东区胜利广场转盘西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电瓶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刮碰,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倒地。民警到达现场后,疏导现场交通并维持事故现场交通秩序。他们发现倒地的电动车驾驶人脸色苍白、嘴唇发紫、手掌紧握且伴有呼吸困难症状,情况十分严重。民警立即询问伤者情况,并劝导周边群众远离事故区域,为伤者留下足够的空间。经过了解得知,受伤妇女本身患有心脏病,发生事故后受到惊吓而发病,现在感觉心慌意乱且呼吸困难。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前往附近药店,自掏腰包购买速效救心丸等心脏病急救药物,帮助伤者服药。数分钟后,救护车及时赶到,目前,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