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四平市系列活动启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3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四平市系列活动启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3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第七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四平市系列活动启动

2020-09-03 13:0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李雪)为推动“送文化、种文化”与农民文化需求有效对接,展现新时代城乡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1日,第七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四平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转”动四平、幸福满乡文艺演出在叶赫那拉城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平广播电视台主办,铁东区文旅局、四平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场舞是独具东北特色的大秧歌舞《大姑娘美》,热辣活泼,深受场下观众喜爱。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人转《猪八戒拱地》《马前泼水》引来阵阵喝彩,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第七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下旬,我市将组建多支文化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带动农村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