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艺评论品牌 促进评论事业繁荣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8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文艺评论品牌 促进评论事业繁荣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8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打造文艺评论品牌 促进评论事业繁荣

四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2020-09-10 10: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何其遥)9月5日,四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举行。来自省内的著名作家、诗人,市文联系统相关协会、地方文联、相关文化单位共61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四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四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四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

  会议指出,文艺评论必须密切关注当下创作,紧贴当下文艺实践,褒优贬劣,激浊扬清,发挥文艺评论引导创作、推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四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文艺评论的正确方向,推出有价值、有影响、有分量的文艺评论精品力作,彰显四平市文艺评论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评论的重要指示、繁荣四平文艺评论事业的发展,起到“发动机”和“润滑剂”的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协会将准确把握文艺工作的时代使命,肩负起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时代呐喊的神圣使命,紧扣时代脉搏,发现培养人才,联合各方力量,拓宽传播渠道,树立文艺评论家公正权威的良好形象,为打造四平文艺评论品牌,促进四平市文艺评论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