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交警进商场宣传交通安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8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交警进商场宣传交通安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8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交警进商场宣传交通安全

2020-09-10 10:2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为扎实做好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教工作,增强广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铁西交管部门组织警力走进铁西区大型商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提升交通安全公众参与度,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教氛围。

  在百货大楼门口,宣传民辅警围绕“一盔一带”“一老一小”、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日常出行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宣讲。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秋季安全行车常识以及如何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耐心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此外,民警还向过往群众讲解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以及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闯红灯、不超速、杜绝酒后驾车、不乘坐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不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过往群众表示:“听过民警的讲解后,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交通安全常识,以后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