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9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19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考入大学的聋哑学生收到爱心资助

2020-09-11 11:0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白若楠)9月9日,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办“圆梦助学公益 文暖无声世界”主题活动,四平市聋哑学校高三毕业生陈春雨及其家长、老师参加并现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考入上级学院的陈春雨进行捐资助学。

  文学院党委书记宋大伟代表学院对陈春雨同学顺利考取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表示祝贺,并希望陈春雨同学进入学校后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文学院校长肖振宇为陈春雨同学详细讲解了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实现奋斗目标。四平市聋哑学校王淑文老师介绍了陈春雨同学高三的学习情况,并对文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陈春雨通过手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向关爱他的领导和教师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今后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陈春雨的爷爷在活动中对文学院给予陈春雨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陈春雨不辜负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宋大伟、肖振宇将助学资金转交给陈春雨手上,并对陈春雨表达了美好祝愿。

  文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并大力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暖青年志愿服务团队为载体围绕学生党支部“红色传承 融‘He’为一”的支部建设模式,组织学生、大学生骨干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

  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暖青年志愿服务团队为载体,将志愿服务与党建工作、团建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学生党支部“红色传承 融‘He’为一”的支部建设模式,组织学生党员、大学生骨干和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价值、服务社会。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