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霍家店街道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2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霍家店街道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2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霍家店街道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6 10:2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伟艳)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梨树县霍家店街道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梨树县霍家店街道奉化社区与梨树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员志愿者共同在新华书店家属楼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小扫帚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齐心努力,将小区卫生清扫干净。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卫生城市建设行列中来,为霍家店街道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增添新动力。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