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村屯 义诊活动暖人心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24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便民服务进村屯 义诊活动暖人心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2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便民服务进村屯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0-09-16 10:27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依萱)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莫里青乡举办义诊活动,乡卫生院志愿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为全乡65岁以上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贫困户免费体检,并送上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在志愿者耐心引导下有序的做各项检查,志愿服务队医生们为每一名群众悉心诊疗,耐心解答。同时还结合每名群众的身体状况详细分析了病情,并指导患者用药。此次义诊预计进行九天。截止目前,已为群众免费检查300多人次。

  义诊活动切实解决了莫里青乡老年人、贫困群众的看病就医问题,做到了便民惠民,让群众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的温暖,受到百姓的好评。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