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推广形式 强化普法效果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23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新推广形式 强化普法效果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23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创新推广形式 强化普法效果

全省法治文艺巡演在铁东区上演

2020-09-17 13:0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王忠宇)为深入推进我省“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不断丰富和扩展普法志愿者服务形式,提升普法工作整体水平,省司法厅组织专业演出团体走进全省各地开展法治文艺巡演。

  9月15日,全省法治文艺巡演在铁东区精彩上演。群口快板《法治护航新时代》、相声《法治社会》、小品《无备有患》等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让法律知识变得生动形象,更加容易接受、理解,演出反响强烈,现场互动热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书籍、法制宣传册等法治宣传资料,普法志愿者面对面解答观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巡演向观众宣传了法律法规,普及了法律知识,传播了法治理念。在欢声笑语中营造普法氛围,潜移默化里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了法治文化建设,强化了法治文艺的普法效果。此次活动由省司法厅、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市司法局和铁东区司法局协办,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为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我市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借“文艺”的台,唱“普法”的戏,让法治宣传走近群众、贴近需求,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有效地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