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筑梦前行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23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从“心”开始 筑梦前行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23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从“心”开始 筑梦前行

四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科专家组成立

2020-09-18 10:0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凯)为提升我市专兼职心理教师队伍专业水平,优化育人环境,完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9月11日,四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科专家组成立启动大会在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

  本次会议对引导我市广大师生树立科学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攀新高具有重要意义。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党和政府赋予学校教育的光荣使命,是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是课程改革的基本要求。学科专家组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立足学生和家长需求做好心理服务,立足师资队伍建设,做强辐射引领。

  会议公布了专家组成员和基地校名单,我市高中、初中、小学共计遴选心理健康教育学科专家组成员39人,教学基地校23所;公布了《四平市心理健康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相关人员分别代表教学基地校、专家组成员作了发言;专家组成员以生涯教育专题讲座为会议完美收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