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演出进社区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82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国庆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演出进社区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8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迎国庆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演出进社区

2020-09-24 15:39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高鸿)9月18日,由我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市老年人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梦 民族情”,晚晴艺术团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在铁东喜庆社区举行。

  多年来,我市民委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维护少数民族权益,服务少数民族民生,弘扬少数民族文化,取得了丰硕成果。

  “打起手鼓唱起歌、歌唱我们的新生活、人民生活甜如蜜、幸福歌声永不落。”晚晴艺术团用丰富的表演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民族风情浓郁、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乐曲《祝你幸福》拉开了演出序幕,诗朗诵《赞美祖国》等20余个精彩曲目相继上演,讴歌伟大祖国辉煌成就,唱响民族团结新时代,携手繁荣发展共筑中国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