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法院应用之网上缴费咋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9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子法院应用之网上缴费咋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9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电子法院应用之网上缴费咋用?

2020-09-25 18: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始终秉承“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的诉讼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全流程网上办案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此前,铁东区人民法院已经向您介绍过手机端、电脑端网上立案的操作流程,

  下面,铁东区人民法院将向您介绍网上缴费相关操作。

  当您的案件通过审核成功立案后,您会收到一条缴费通知短信,请您注意,此短信的发送方为“12368”。

  下面将分别向您介绍如何通过网页端及移动微法院端进行网上缴费。

  网页端操作流程:

  1.登录网址

  打开您的浏览器,输入http://www.e-court.gov.cn/,登录吉林电子法院。

  2.点击网上缴费

  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侧的“网上缴费”。

  3.点击“缴费”

  请您核对您的案件信息,点击“交费”后,系统默认将通过支付宝方式进行交费。

  4.扫码缴费

  打开您的支付宝,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弹出页面的二维码。

  移动微法院端缴费

  1.微信登录

  通过微信登录您的移动微法院,点击“网上交费”。

  2.点击“确认支付”

  进入后,您可以看到待缴费信息,点击“确认支付”按钮。

  3.核对信息并缴费

  此方式默认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缴费,请您核对信息,点击“确认支付”按钮,通过零钱或银行卡支付的方式完成支付即可。

  以上为网上缴纳诉讼费的相关操作,在您通过任何一种缴费方式完成缴费后,系统都会为您生成一份缴费凭证,您可以在已缴费列表中看到此凭证,请您携带此凭证到铁东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开具诉讼费票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