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举办贫困劳动力培训班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97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信访局举办贫困劳动力培训班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297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市信访局举办贫困劳动力培训班

2020-09-27 10:02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黄开红)为让贫困劳动力掌握致富本领,近日,市信访局联合基层部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

  市信访局联合当地基层组织到上级请农业专家去村里给贫困劳动力讲解育苗、播种、施肥的新理论,新方法,使农民掌握科学的种地、施肥及田间管理的新思想、新方法,从而使粮食高产、稳产,农业专家们还讲解了养鸡、养羊、养牛的科学方法,使贫困户们大开了眼界,增强了脱贫致富本领。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农民不但学到了知识,而且提高了生活勇气和信心,五天免费学习,每天还有30元的补助。贫困户深感党的温暖,同时,也提升了贫困户自己脱贫致富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杜绝了“等、靠、要”思想,为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奠定了基础。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