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抵制不良网贷 城事-四平站 李玉磊 3234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抵制不良网贷 城事-四平站 李玉磊 3234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抵制不良网贷

2020-10-06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抵制不良网贷

  近日,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不良网贷能力,四平市铁西公安分局组织警力走进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民警先后到学校综合楼、饮食中心、公寓等地向师生宣传预防各类网络诈骗、网络贷款措施,在校园内悬挂“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遇事不慌钱不贪,网络电信诈骗难”等条幅标语。刑警大队、经文保大队和阳光派出所警员现场向师生宣传防诈骗知识。

  据统计,民警当天共发放、张贴宣传资料2000多份,现场宣讲4场。

  学前与小学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王同学说,入学教育时老师给他们讲了防诈骗知识,今天听了警官讲的骗子利用招聘网站、微信群、QQ等发布虚假刷单兼职信息,以高额回报为诱饵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他们要时刻警惕,提高防范意识,也要告诉周围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通讯员 张薇薇 图片由袁野提供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