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义诊进校园 真情服务暖人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42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家义诊进校园 真情服务暖人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42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专家义诊进校园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双辽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健康科普和义诊活动

2020-10-21 11: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莫愁)近日,双辽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到第三小学开展健康科普和义诊活动。

  活动中,双辽市第一人民医院9名分别来自内科、外科、妇科、肾内科等科室的主任及业务骨干为第三小学的老师进行了血压、血糖、彩超及心电图等检查。针对部分老师由于职业原因,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或患有不同程度的职业病。医生们耐心细致地向老师们讲解疾病的发病原因、典型症状、疾病预防等知识,针对有些老师所患的疾病,分别为他们送上相应的常用药品。老师们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很好,不出校门就能得到医院专家的询病问诊和指导用药,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接诊教师137人,健康科普110人,免费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药品。

  通过开展健康科普和义诊活动,双辽市第一人民医院充分发挥了基层阵地的服务功能,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良好氛围。医护人员表示,将恪尽职守,护佑健康,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健康双辽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