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主体责任 把信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42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压实主体责任 把信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42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压实主体责任 把信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联合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信访督查工作

2020-10-21 11:1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李雪)10月19日,省信访局副局长李峰带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联合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信访督查工作并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岩,副市长、公安局长许辉出席会议。

  李峰通报了当前的信访形势,部署了督查内容,明确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重复信访、历史积案的化解工作,从实质上化解一批疑难案件。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重大会事、重要节点期间的稳控工作。

  李岩强调,要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扛起主体责任,大力破解“重稳控、轻化解”“重程序、轻实效”“重时点、轻日常”“重个案、轻基础”等问题,带头包保钉子案、骨头案,以督查组帮助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

  许辉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分析研判信访问题症结,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信访局汇报了我市信访工作,各县(市)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