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双创”特色 激发“双创”活力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45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展示“双创”特色 激发“双创”活力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45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展示“双创”特色 激发“双创”活力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双创”活动周活动

2020-10-26 09: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杨佳)为了更好的展示企业“双创”成果、强化“双创”服务,10月19日上午,市工信局在四平市金谷现代农业电商产业孵化园组织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市工信局、铁东区工信局以及各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各参展企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题,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提升产业发展活力为重点,通过产品实物展示、展板条幅展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展示创新创业成果,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活动中,直播带货老师为大家开展了“双创”产品线上直播实操培训,主要从优质直播内容的打造、主播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旨在通过培训培养和提升打造优质直播内容的能力,为网红经济产业链在源头上增加生力军,进一步激发网红产业生态的活力,带动直播产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市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业创新活动的参与度和认同度,有效激发创业者的热情,推动我市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