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表彰道路运输行业先进单位和优秀驾驶员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58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表彰道路运输行业先进单位和优秀驾驶员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258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表彰道路运输行业先进单位和优秀驾驶员

2020-11-16 14:2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白若楠)11月13日,我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召开了运输行业“安全诚信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及优秀驾驶员表彰大会,四平市宏野公路客运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及赵中华等48名同志受到表彰。

  为促进道路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我市道路运输行业驾驶员整体素质和水平,落实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安全诚信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及“优秀驾驶员”评选活动。

  表彰会上,市道路运输协会负责人宣读了“安全诚信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和优秀驾驶员名单,向先进单位负责人和驾驶员颁发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先进单位继续巩固成绩,不断提高诚信经营和管理水平,希望受表彰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断提高驾驶水平,与先进单位一起,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市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道路运输协会章程,并选举出了第五届协会法人代表。

  道路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会员代表大会与表彰大会,调动起各个从业人员的积极性,确保将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社会,用技术为百姓做好服务,为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