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红开消防举行“119”宣传月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1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红开消防举行“119”宣传月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1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红开消防举行“119”宣传月活动

2020-11-18 1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四平红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红嘴广场隆重举行“119”消防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四平红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展示了多种灭火和抢险救援器材,并现场讲解了这些器械的使用方法。为丰富活动氛围,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讲解如何扑救家中油锅着火和煤气罐着火等日常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消防知识、体验消防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拉开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月序幕。红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不断的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营造全民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将辖区火灾防控水平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消防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