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公安分局召开冬季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2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公安分局召开冬季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2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公安分局召开冬季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

2020-11-20 13:59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迅速掀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新高潮,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日前,铁东公安分局召开冬季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凝聚警心、提升士气。分局党委成员要继续发扬领导带头作用,深入基层,靠前指挥,冲锋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做好心理疏导。提高思想认识,敢于担当作为,做好正向激励,确保全体干警始终保持高度统一的思想意志、持续高涨的战斗热情和决战决胜的最佳状态。各派出所在重点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的同时,要认真结合本辖区实际特点,采取有力措施,把警力摆到社会面,融入群众当中,做到情报信息再深入,线索摸排再细致,侦查方向再拓展,打击力度再加大。

  会议强调,分局各大队和派出所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继续加强协作,彻底改变各自为战的被动局面,建立信息联络员,实现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形成所队联合协同作战的战斗堡垒,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实施精准打击、深度打击和全面打击。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