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柳条乡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2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柳条乡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2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柳条乡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0 14:00 | 来源: 四平日报

  近日,双辽市柳条乡妇联组织部分巾帼志愿者到厚俗村“儿童之家”和红石村留守儿童家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厚俗村,柳条乡妇联为该村“儿童之家”送去图书100余册,内容涉及童话故事、儿童文学、科普艺术等方面,并为留守儿童捐助了作业本、文具等学习用品,所捐赠物品均由社会爱心人士提供。活动旨在培养儿童的阅读习惯,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满足农村留守儿童对知识的渴望。

  在红石村留守儿童华浩辰家中,柳条乡妇联为他带来了四季衣物20余件和牛奶等营养品,并了解他的生活情况,为他送去“爱心妈妈”们的关心和关爱。华浩辰今年4岁,父母离异,父亲在外地打工,他常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柳条乡妇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向他送上一份爱心。

  柳条乡妇联将进一步推进“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好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各项活动,为他们搭建一个健康、快乐的温馨家园。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