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召开“诚信铁东”建设工作座谈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2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召开“诚信铁东”建设工作座谈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2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召开“诚信铁东”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11-20 14:01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扎实推动“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日前,铁东区召开“提高群众诚信理念、加快‘诚信铁东’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纳爱斯四平有限公司、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结合各自行业性质介绍了开展诚信建设情况,并就提高群众诚信理念、加快诚信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各部门在诚信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促进社会互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国家竞争力的迫切要求。加强诚信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创新社会主义的重要举措。要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大力发掘、宣传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评选的诚信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等诚信典型。经常性地宣传推广各类诚信典型、诚信事迹。

  会议强调,要广泛开展诚信活动。继续通过开展“创建文明窗口、争当文明员工”活动,以党和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志,实现窗口行业服务水平和文明形象的提升,从而促进本单位诚信工作发展。继续按照“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相关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擦亮行业窗口”行动,以此不断加强各行业单位思想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