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两个作用” 坚决打赢“抗冰保电攻坚战” 城事-四平站 邱珮峰 3262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两个作用” 坚决打赢“抗冰保电攻坚战” 城事-四平站 邱珮峰 3262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两个作用” 坚决打赢“抗冰保电攻坚战”

2020-11-20 1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遭受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冰冻雨雪天气侵袭,造成大面积雨雪冰冻灾害,严重威胁四平电网安全运行。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顶风冒雪奋战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抗冰保电攻坚战”。

    此次暴雪冰冻灾害来势迅猛,在短短时间里即造成了重大破坏,多条电力线路覆冰严重不堪重负,多座变电站设备架构结冰冻实无法正常开闭,对四平地区广大电力客户连续可靠用电构成巨大威胁。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由优秀党员、共青团员和技术骨干等专业力量组成的“抗冰突击队”奔赴一线。坚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一把手”亲自带队坚守在抗冰保电第一线,带领党员群众全身心投入到抗冰保电战斗中。

    经过两天一夜的连续奋战,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抗冰突击队”共开展变电站设备特巡400余人次,完成设备除冰作业267次,完成线路投退作业186次,处置设备故障隐患32次,全面完成5座220kV变电站,20座66kV变电站抗冰保电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通讯员 张蕾(供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