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伊通县举行“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 城事-四平站 邱珮峰 3262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伊通县举行“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 城事-四平站 邱珮峰 3262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伊通县举行“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

2020-11-20 1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在伊通县委党校举行。各地企业家代表齐聚伊通,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农村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李杰、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常务副主席郭荣超、青怡坊集团总裁王永安、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科、中俄机电商会副秘书长仲军维等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商会代表共180余人应邀参加推介会。

    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金紫鹰,伊通满族自治县委书记张恒、伊通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峰,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等领导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伊通县副县长刘鑫主持。

    伊通县委书记张恒在推介会致辞中说,伊通有显著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储备和厚重的文化积淀,地处环长春都市经济圈核心区,在新一轮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伊通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对伊通基本情况,交通区位、自然资源、文化等优势,及三大主导产业进行推介。

    会上,青怡坊集团、吉林宏佳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参会的企业代表对伊通当前营商环境和软环境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伊通发展。

    会上,12位企业家代表被聘任为“伊通满族自治县招商大使”,参会领导为伊通首批“招商大使”授牌。

    会议还举行了“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集中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集中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额为94.06亿元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通讯员 刘畅

图片由杨贵东、董澄岩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