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城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轮训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3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城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轮训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3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英城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轮训

2020-11-23 09:39 | 来源: 四平日报

  连日来,英城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轮训,大力推进政法系统“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活动。

  班子成员带头当好兼职教师。从监狱长到部分科长,都落实了讲课任务,要求每个兼职教师都要认真准备,既要深刻理解党的方针路线,又要对大整治方案精心解读,以集中授课与网上授课相结合的方法,在全监狱开展党课集中教育活动。

  精心组织,确保政治轮训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监狱成立了由干部科、机关党总支、宣教科、纪检委、督查科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统筹对政治轮训、“7+7执勤”情况、党务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检查督查。通过面对面检查与网上巡查的方法,强力推进大整治活动,把政治轮训内容以最快速度传递到每名民警。

  精选上课内容,确保针对性。为了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严明,使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使干部监督管理更加严格,结合重点整治内容,兼职教师精挑细选上课内容,有针对性地对政治建设不到位问题,管党治警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制度执行和监管不到位问题,从原原本本学党章及中央相关文件开始,充分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使专题轮训内容生动活泼,富有吸引力。

  建立有效有力的轮训机制。由机关党总支、宣教科分别负责组织专题学习党课和政治轮训,采用签到及补课制度,实现全覆盖,保证学习培训不落一人。并要求每位民警学习后要自觉对标对表,找出自身问题,及时校准偏差,真正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肩负责任使命,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