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组织领导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3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组织领导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3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组织领导 

铁西召开《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二〇一八至二〇二五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2020-11-23 09:41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推动《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深入实施,近日,铁西区召开《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对《规划》内容及实施工作进行说明,并对《四平市铁西区〈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制定《规划》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要全面掌握《规划》的重要内容,深刻理解《规划》实施的“形式”和“形势” ,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把《规划》落到实处,推动全区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实施《规划》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坚持“抓长远”和“抓经常”有机结合,切实找准《规划》实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打造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高效体系。贯彻落实好《实施制度》是践行“两个维护” ,是扫除青年成长障碍、促进青年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实现铁西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区委的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铁西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