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新立乡开展校园清雪除冰行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3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新立乡开展校园清雪除冰行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3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新立乡开展校园清雪除冰行动

2020-11-23 09:43 | 来源: 四平日报

  今年首场降雪翩然而至,双辽市迎来最强降雪。双辽市新立乡因此增添了独特的韵味,却造成大面积的停电、停水,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隐患。为确保学生周一上学安全,11月21日,新立乡中学积极响应“清雪除冰”要求,在校领导部署下,开展了校园清雪除冰行动。

  早上7点多,家住附近的教师自发到学校参加清雪劳动,经过4个小时的辛苦努力,学校内部道路、校门口及附近的积雪全部清除。教师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并处理。

  清雪活动反映出双辽市新立乡中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教师的主人翁责任感。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