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41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64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0-11-24 11:05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铁西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住建局、红开区安监局、红开公安分局、红开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红开区境内社区和物业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铁西区安委会《关于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和住宅小区消防通道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年来各地发生的住宅小区火灾事故,分析了致灾原因、火灾危害及影响;解读了《消防法》和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对物业服务企业宣传培训、应急演练及消防车通道治理、电动车治理、电气火灾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组织观看了火灾事故警示片及电动车火灾防范教育片。并为每个小区发放了安全公示牌、楼道内禁停电动车的警示牌和消防宣传资料。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中大家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对安全设备设施存在的问题可以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