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703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703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12-04 09:18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铁西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各部门观看《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效果,让每位党员干部从片中反思惨痛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铁西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组织观看〈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通知》后,及时协调全区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同时要求各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上交情况汇报和实职副局级以上领导撰写的心得体会,力争达到触动思想、受到教育的效果。

  《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真实讲述了6名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沦落到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有效提升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在日常工作中要严要求、绷紧弦,要讲纪律、守规矩,踏实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好廉洁自律。

  截至目前,铁西区共组织全区各单位开展52场1100余人观看《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