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人大代表深入农村开展调研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70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人大代表深入农村开展调研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70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人大代表深入农村开展调研

2020-12-04 09:20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近日,双辽市十九届人大部分代表深入到卧虎镇等乡镇,就企业发展和“三农”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金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天地缘农机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双辽市缘通农业农机合作社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状,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建设及生产工序。同时,仔细询问各合作社管理制度、资本结构、分配机制、运营模式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和“三农”工作分别与乡镇有关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乡镇在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补齐“三农”领域短板等多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对此次调研活动收集到的建议进行整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快推进乡镇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