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王贵满先进事迹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1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王贵满先进事迹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1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王贵满先进事迹

2021-01-06 10:09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担当作为。近日,梨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王贵满先进事迹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王贵满扎根基层37年,为黑土地保护事业奉献青春的精神。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他扎根在最基层、奋斗在第一线、奉献在最前沿,做黑土地的守护者,做农民的贴心人,真正做到了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让保护黑土地的理想变成了现实,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基层共产党员的生动实践。学习他在事业上执着追求,搞科研一丝不苟,面对困难不退缩,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精神。

  通过学习,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的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坚定信念、忠诚担当,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富有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奋斗的青年,为医疗保障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